Crypton清洗保養

Easy Clean with CRYPTON
功能強大的美國 CRYPTON 超級布料,其保養及清洗方式卻很簡單。

一般保養方式

CRYPTON 超級布料有防水功能,只需用乾淨的濕抺布擰乾後擦拭沙發或是用吸塵器在布面上輕輕掃過。

清洗方式

  • 局部受污
  1. 清理前,先將固態的殘留物用手或刷子清除掉,再用乾抺布將布面上的液体沾污吸乾。
  2. 準備一杯清洗液 (由水加洗衣精、洗碗精或肥皂混合而成),另外準備一杯清水、1支小的軟質刷子 (或海棉) 及一塊乾淨的布。
  3. 用軟質小刷子將清洗液塗抹在沾污處後,靜置30秒到1分鐘,讓清洗液和抗污纖維起作用。
  4. 然後對著沾污處由外往內輕刷 (請勿重刷),刷完後用布將刷起來的污漬吸掉,然後再用小刷子 (或海棉) 沾水後朝著沾污處做刷洗的動作。因為 CRYPTON 超級布料有防水的功能,所以不用怕刷洗時,水會滲透布料。
  5. 按情況需要,重覆第3、4項步驟。
  6. 布料纖維在潮濕狀況下會較脆弱,所以在刷洗時請輕輕刷洗,切勿重刷。
  7. 刷洗乾淨後,最後用布把多餘的水份擦乾。
  • 手洗
  1. 若您的沙發為可拆洗式,可將布套拆下,將洗衣粉水均勻灑在布套表面 (正面),靜置3~5分鐘後,再用手輕輕搓揉布套或是用軟質刷子輕刷布套表面 (正面),最後再用水洗清,自然風乾 (請勿使用烘乾機)。
  2. 布料纖維在潮濕狀況下會較脆弱,所以請輕輕搓揉布套,輕輕刷洗布面。
  3. 若有局部重點受污時,可參考上方「局部受污」的清洗方式。
  4. 勿用乾洗、勿用漂白水、勿用熨斗。
  5. 不建議機器水洗。
crypton